最新產品
4CH / 8CH 1080P/720P AHD/TVI 行車紀錄器
最新產品
PS-862
 Full HD 雙錄影行車紀錄器
 

PS-881 已成功內建ADAS功能!

先進駕駛輔助系統(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sADAS),是利用安裝於前擋風玻璃正中央的一個特別挑選的720P攝影機,搭配GPS或車速線,以及左右方向燈觸發線,利用影像辨識技術來判斷汽車駕駛行為,預先警告可能發生的危險狀況,讓駕駛人提早採取因應措施,避免交通意外發生。

ADAS系統包含偏離車道警示系統(Lane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)與前車碰撞警示系統(Front Collision Warning System),當車速達到50Km/hr以上時會自動啟動,即時辨識車道線範圍以及前方車輛距離,一旦偏離車道且駕駛員未施打對應方向燈時,即發出偏離警告,除了畫面上顯示警告符號之外,同時發出三秒長音提示駕駛員;或是偵測到前方車輛接近到30米距離之內時發出急促三短音提示駕駛員。

搭配的專用攝影機,必須連接到本機的第五通道(CH5)才能發揮作用,連接到其他通道則無效。另外也要特別注意,此通道不可設定翻轉或鏡像,否則也是無法正常作用。

ADAS功能是獨立運作,只要ADAS功能是開啟中的,即使停止錄影,或是無儲存設備(如SD卡或USB硬碟),或是在回播影像或選單操作中,ADAS仍然持續作用,依然會發出LDWFCW的提示警告(若是在回播影像或選單操作中,則只有聲音提示)。若是在錄影狀態下,LDWFCW的提示警告符號會同時顯示在錄影第五通道(CH5)畫面上,將來回播影像時可以查看到當時的警告狀態。

更多詳細說明,請參考PS-881產品頁面。

 

 PS-881 8路 1080N/720P/D1 AHD/TVI 行車紀錄器 with ADAS

PS-883 4路 720P/D1 AHD/TVI 行車紀錄器

 PS-885 4路 1080P/720P/D1 AHD/TVI 行車紀錄器